都有怀恋的时光


我的言语中偶然提及,

那触碰到我脆弱的回忆。

我很快也开始躲避,

不想再谈起这个话题。

可又总是止不住浮现,

一开始故事发生的画面。

你的靠近,突然之间,

我不由沉浸了,你的眼,

灿烂得地如星般闪。

我不能控制了,我的心,

扑腾着若火花乱窜。

陌生仅限于客观,

我相信我们注定要遇见。

当我知道已没了时间,

你快要离开我身边,

我却没有担心没有留恋,

直到我停不住对你的思念。

却发现再想挽留成了空谈。

心中最脆弱的那个地点,

不断回放着你的身影的灿烂。

那年的夕阳下,

你回头看着我,

眼里满是欢喜。

评论

© 总明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