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小玉(3)

她对于我,究竟怎么看。但这几日的给她的特殊对待她有些委婉地排斥,可能是我太些着急了。.

  终于到了海选那天,我背着吉他在报告厅附近与她们汇合,她们在作最后的排练,我想指导一下,她们似乎不太想让我指导,我于是和王米在一边。

  我记得前天上体育课,我也想给她们指导过,但指导完赵小玉就让我走,我只好离开。

  现在这样我对于判断又编向什么没有的方向,但那几天发生的确实是真的。只且那天排位置(表演时的站位)、王米像是故意将赵小玉放在我身边,我当时还问:“为什么要她站在我旁边”。但她们像是忽略我的问题赵小玉没啥反应。

  报告厅开门了,我们进去,找了一排座位,但是赵小玉却故意坐的离我很远。张萌(朋友)坐在我的后面,我们打了招呼,她是陪别人来的,我一回头,她陪的那女生竟坐在我的正后方。那一瞬,标致的脸庞,清澈不失迷离让人看迷的双眼,落落大生的微笑,发型也是单马尾,但是看起来很干练,但我觉得她是个学生,该有学生样子,如果她不是学生,打扮起来会更美,我一眼看去心跳就不停地加快,我很想与这位女生说话。

  因为发现她化妆我打算装直男,既不表现我很喜欢她,又让我说错的话变得合理,我问:“你嘴上抹的什么,那么看。”她又一下子笑了,仿佛笑我的见识短浅,“口红”,她不太情愿地回答,张在一口看得很不明白,她认识我很久了,我并不会问这样的问题。我又问了许多,当时我两眼都在注意她了,根本没顾及别的,可能眼神是直勾勾的,可能引起赵小玉的注意,我不知道任何关于这件事和我的行为他人怎样看待。

  过了一会我后面那个女生要上台跳舞,我很兴奋,可能表现得太积极了,事实上我很喜欢她跳的舞。这似乎让那几个女生不满于我,认为我不是什么好人。

  该我们上台了,我在后台告诉报幕的人报幕时在我的名字之后加个等人,因为赵小玉几个人是后来加的,没来得及报上去,我不想让她无缘无故地上台。不让她难堪。

  上台之后,我要小个话筒放在吉他边上,那四个女生在我身后将我围了起来,排练时不是这样呀,但我没有管这事,我只要弹好曲子,不让这几天的排练白费,因为她们从不会唱到今天已经都付出那么多努力。

  幸好状志好,那最难的滑音我也弹出来了。刚唱了几句,台下的老师便叫停,接着让那几女生清唱并要一个一个单独唱,前两个女生克月和花丽略些紧张发挥不好,但该赵小玉时她一开口就赢来了台下一片掌声,我承人她与生俱来的音色确实是好听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总明惘 | Powered by LOFTER